当前位置:

双牌县气象局获全市气象部门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铃杰 编辑:蒋翔 2021-02-10 16: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获优秀单位图片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铃杰)近日,在永州市气象局召开的关于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大会上,双牌县气象局获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双牌县气象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气象局的正确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气象服务工作,在预报预警服务、人工影响天气、防雷安全生产等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下一步,该局将不断提高气象服务能力,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推进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铃杰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0/8993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