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接力,温暖前行 ——唐俊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智秀 陈才国 编辑:唐雯 2021-02-11 15: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智秀 陈才国)2月10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来到困难学生韩力和韩玉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黄良跃、潘顺森、许斌等8位网约车司机,风雨无阻接送积极乐观的截肢女孩韩力上学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大家。近年来,韩力及其家人也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持续关注关心。韩力奋发努力,顺利考上大学,其妹妹韩玉也考入双牌一中上学。但天有不测风云,去年7月,俩姐妹的父亲因车祸不幸去世,让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家庭重担全部压在了母亲一个人身上。

在韩力家中,唐俊为姐妹俩送上助学金和春节祝福,并鼓舞她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智秀 陈才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1/8995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