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我在岗 | 廖卫平除夕晚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马伟 编辑:兰莉 2021-02-12 18: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盘春红马伟)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晚,副县长廖卫平赴城区部分街道和路段,走访慰问正在进行卫生清扫的环卫工人。

在金石街和兴隆街路口交汇处,十来名环卫工人正在进行卫生清扫,廖卫平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廖卫平还来到步步高超市、城南市场附近,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他说,万家团圆之时,环卫工人仍在清扫卫生。正是有了大家的辛苦劳动,才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感谢大家。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马伟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2/8996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