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党员群众齐动手乡村春节换“新装”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燕 唐斐 编辑:兰莉 2021-02-12 20: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1164725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熊燕 唐斐)2月11日,除夕之日,双牌县打鼓坪乡西河源片的公路上,来自河源村的党员及回乡过年的群众都纷纷自发行动起来,对村中道路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用整洁干净的村容村貌喜迎新春。

村干部马庚荣介绍道:“他们都是从长沙和外地回来的年轻人和村里的老党员,一起有二十来个人,人多力量大,十几里公路几下就搞定了,路干净了也安全了,你看现在掉根针都能看得清了。”

活动中,村民挥动铁锹、扫帚等工具,集中力量对村内道路上的乱石、垃圾进行彻底清理。许多村民在民声微信群看到消息后深受感染,纷纷加入到清扫卫生的行列之中。

78岁的老党员马佳松说:“虽然年纪大了,但我是共产党员也要贡献一份力量,把家门口打扫干净,欢欢喜喜过新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燕 唐斐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2/8996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