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我在岗 | 双牌:瑶乡“夜巡”护平安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承钢 编辑:蒋翔 2021-02-14 16: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4162210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何承钢)守一方水土,护全乡安宁。春节期间,人流、车流、物流剧增,为进一提升群众安全感,给瑶乡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精心组织开展“夜巡”活动。

“夜巡”活动由值班干部、派出所民警、村干部组成, 通过徒步、车巡等方式进行巡逻。主要对辖区街道、重要场所进行巡逻防控;在重要路段设卡盘查,对可疑车辆和可疑人员进行检查;在偏僻路段亮灯巡逻,特别对事故多发区域反复巡逻,提高夜间路面的见警率,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种隐患。同时,利用“夜巡”,进一步加大对森林防火、“小火亡人”、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的宣传督促,提升村民安全意识,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辖区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承钢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4/8998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