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现场|双牌花千谷景区:排筏游成打卡热门 平均每日游客量破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蒋翔 2021-02-15 17: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春节假期,天气晴好,双牌县花千谷景区新引进的12艘排筏成为打卡热门,水上观光游项目供不应求,日接待游客量创新高。

游客盘先生说道,感觉这里重新搞了一下新添了很多设施,然后又开通了这个游船,就想带家里人过来体验一下这个游船,还不错,感觉从来没有离水这么近过,很舒服。

除了排筏观光项目,景区内新建设的摄影小品、儿童游乐园、大草坪也很受欢迎。

游客王女士告诉记者:从永州零陵(过来),很好,点赞。

游客吴先生说:确确实实名不虚传,游乐设施也很多,环境也很优雅,临水还挨着河边,我觉得很好。

在“就地过年”效应影响下,春节旅游市场发生显著变化,市民出行更倾向于短周期、近距离、慢节奏、自驾的出游方式,全家游、亲子游成为主流。

城发旅游集团花千谷景区总经理盘继礼对记者说道,春节期间,我们景区的游客比较多,平均达到了每天将近一万人左右,较国庆期间,游客量增加了一倍,游客主要来自我们永州市范围内的,永州人游永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5/8999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