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乡:乡村干部路口执勤 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陈瑶 2021-02-18 16: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伟志 唐伟)春节期间,双牌县五星岭乡组织乡村干部和派出所民警组成执勤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安全劝导,为群众平安出行、欢度春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执勤人员在各个车流量较大的路口设立站点,对超载、超速、未戴头盔的摩托车驾驶人员进行道路安全宣传与教导,并发放《致全乡人民春节期间安全的一封信》、《道路交通安全“六严查”、“六严禁”》等宣传资料,确保驾驶员知晓自身职责,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据悉,该乡将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劝导,重点劝导车辆超速、超载、非法载人、不带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8/9003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