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春节团拜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武华 编辑:陈瑶 2021-02-19 16: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980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管武华)2月18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春节团拜会,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敏充分肯定了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该中心安全生产稳定,疫情防控有序,停车休息区服务质量提升,应急处置有效迅速,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武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9/9004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