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积极救助走失男子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蒋翔 2021-02-19 16: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海蛟)2月17日晚11时,大年初六,双牌县公安局阳明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睡在车来车往的红阳公路马路上,十分危险。”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该男子叫醒,却在询问时遇到了难题。原来该男子无法说清自己的基本情况。当时天色已晚,为保障该男子人身安全,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给予饮食和休息照顾。

微信图片_20210219110222_副本_副本.jpg

通过反复调查得知,该男子系冷水滩区人士,姓杨,今年47岁。民警立即与杨姓家人取得联系,印证了走失男子的身份。2月18日下午16时许,民警驾车将杨某送去与家人汇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9/9005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