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海山春节后到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和调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启晓 编辑:陈瑶 2021-02-20 10: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启晓)2月18日,上班后的第一天,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并调研工作。

潘海山一行首先来到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大厅,查看工作人员的到岗到位情况,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致以新春祝愿。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潘海山书记详细听取了该局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潘海山对该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一个新组建的机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充分体现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他要求,全局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退役军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工作,实现工作的良好开局;要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优抚优待、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职责;要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好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服务退役军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启晓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9/9005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