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审计局“以学代训”开展 审计业务课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碧兰 编辑:陈瑶 2021-02-19 16: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奉碧兰)近日,双牌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业务课堂,讲课内容涉及参与审计署抽调工作分享、业务骨干讲经验、审计新人谈感悟等方面。

首堂课由参与审计署抽调工作的同志围绕审计组织结构、查处问题的审计过程、数据透视操作分享等方面开讲有真实案例、有深入阐释、有经验分享,生动精彩的讲课让大家的审计理念和知识结构得到进一步更新,政策理论素养和审计业务技能进一步提升,为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碧兰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9/9005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