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春节假期旅游收入超亿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2021-02-20 11: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茜)日前,记者从双牌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春节假期,双牌共接待游客22.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670万元。

距双牌县城仅10分钟车程的国家AAA级景区花千谷新增“排筏游”后成为了该县旅游新“爆点”。景区内以花田、树林、景观为主,配套有玫瑰园、爱情谷、欢乐大草原、通天梯等游玩项目,而新增的“排筏游”更能饱览沿途的青山拥翠、碧水涟漪、白鹭翩飞、村庄人家。春节期间共吸引8.48万人次前来观光打卡。

微信图片_20210220110239_副本.png

春节假期期间,双牌县所有A级景区严格按照省、市主管部门“防控限流”要求,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防控措施。同时,通过实行网络预售景区门票、分散式游览、分时段入园等方式,保障游客安全,旅游市场秩序井然、交通顺畅。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