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年打卡胜地)体验排筏:舟行碧波上 人在画中游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杨茜 编辑:唐雯 2021-02-23 15: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 杨茜)“我们现在就在花千谷景区的一艘排筏上,站在这上面可以感觉到水流是非常平稳的,整个船身也是非常平稳的,游客置身其中,就有一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美好体验。”日前,12艘排筏正式亮相双牌国家AAA级景区花千谷后,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一游为快。跟随着双牌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的镜头,一起去体验一下“水陆两栖游慢城”的轻松与惬意吧。

微信图片_20210 222165838_副本.jpg


此次引进的排筏都是电动画舫式旅游排筏,分4人座和8人座2款,老少咸宜、四季均可、有惊无险、休闲怡情,舱内提供品茶、点餐、演艺服务。

“这是双牌本地云台山的金银花红茶,我们来尝一下,嗯,茶香浓郁,喝完唇齿留香,非常棒!”

微信图片_20210222165833_副本.jpg

排筏游机动灵活,游客可自主选择定点游和区间游,定点游主要在浮洲岛、花千谷区域;区间游分滨江广场至花千谷景区、花千谷景区至沙背甸慢客中心两个区间往返。沿途青山连环、碧水奔流、白鹭翩飞、村庄人家,处处风光旖旎,让人流连忘返。

听着记者对着镜头细致讲解,同船的游客唐女士忍不住夸了夸:“体验跟桂林漓江游有些像,只是潇水沿途的风景更加旖旎美丽,而且坐在上面很稳,挺好的。”

微信图片_20210222165824_副本.png

目前12艘排筏以及之前投入运营的一艘画舫均投放在花千谷景区码头,待条件成熟后将会调派一批停至县城滨江广场。届时,游客可直接从滨江广场码头乘排筏出发,一路沿潇水畅游而下。

花千谷景区距离双牌县城仅10分钟车程,是泷泊·国际慢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内以花田、树林景观为主,配套有玫瑰园、爱情谷、欢乐大草原、通天梯等游乐项目。

“景区通过创新旅游项目、优化景区服务,每天都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胡女士是双牌本地人,也是花千谷景区的“熟客”:“我虽然住在零陵那边,但一有空就会回来玩,花千谷很适合休闲游,亲子、家庭游玩都可以。”

这次新增的“排筏游”为双牌旅游增添了新的活力,也填补了永州这一“千年打卡胜地”没有排筏游的旅游空白。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杨茜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2/9012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