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察蜀黍,你们推车的样子真帅!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蒋翔 2021-02-23 15: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2174210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海蛟)“多亏有你们在!警察同志,谢谢你们为我解了燃眉之急!”一位车主对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说。2月17日晚19时许,213省道双牌县茶林镇路段一长上坡处,一辆小轿车在道路上突发故障抛锚,造成自北向南方向行驶的其他车辆滞留。双牌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了这一情况,立即将故障车辆推至路边安全区域,在车后放置好警示标志,路段很快就恢复了正常通行。

交警提示:司机在开车前,尽量对车辆转向、制动、轮胎等设备做好检查,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2/9013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