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何家洞镇:“春风行动”为群众吹来就业春风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蝶 编辑:陈瑶 2021-02-24 16: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袁梦蝶)2月24日,双牌县何家洞镇积极响应“春风行动”行动,组织首批60多名劳动者免费乘车赴县工业园参与现场招聘会,为镇内劳动力与用工单位搭建良好对接平台,推进群众就近稳定就业。

微信图片_20210224110036_副本_副本.jpg

该镇通过各村民声微信群、QQ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对有意愿前往招聘会现场应聘的人员进行提前组织,并组织参与招聘的人员带好口罩,分流入场。该镇还将对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录用情况进行跟踪服务,提高求职人员的上岗率。

近年来,何家洞镇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采取内引外联、信息引导、劳务对接的“硬核”措施,广泛收集发布省内外用工企业招聘信息,积极引进省内外用工企业进镇、进村宣讲,为富余劳动力就业牵线搭桥。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蝶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4/9041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