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禁毒宣传不打烊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斌 编辑:陈瑶 2021-02-25 15: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斌)2月24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禁毒办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1ffceae3458b1343f0218f71b13c601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在码头、集市等人员密集活动处悬挂禁毒宣传条幅,讲解禁毒预防知识,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知识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斌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4/9041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