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媛 编辑:陈瑶 2021-02-25 17: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慧媛)2月24日上午,双牌县打鼓坪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到会指导。

2020.2.24打鼓坪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照片_副本_副本.jpg

会上,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说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及8个专项整治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唐旭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分别形成整改清单,注重建立和落实长效机制,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长远,用制度来规范权力的运行,做到真改、实改,改出成效;要坚持知行合一,规范党内生活。领导班子和班子每一名同志切实担负起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责任,带头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大胆使用、经常使用,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保持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媛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4/9042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