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守护一江碧水 全面实现河“长治”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陈瑶 2021-02-25 16: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斐)近日,双牌打鼓坪乡积极组织各村河道保洁员对辖区内河道两岸垃圾以及河面漂浮物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切实改善渠道水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224151304_副本_副本.jpg

为扎实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有效落地,该乡组织人员定期清理整治辖区内各水域,各级河长、河道保洁员加强日常巡河工作,同时,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宣传,提高群众对河道等水域保护的认知度,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水域环境,共同改善河道生态环境。

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落实河道保洁长效化管理,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守护碧水清流,同时,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做好“水文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打鼓坪乡的生态名片添上绚丽一笔。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4/9042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