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乡组织群众参加“春风行动” 招聘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陈瑶 2021-02-25 16: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伟志 唐伟)2月24日,双牌县五星岭乡政府组织该乡80余名群众参加了由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10224165623_副本_副本.jpg

为确保更多群众知晓此次招聘会,五星岭乡政府前期通过入户摸底、电话和微信发信息等方式摸排各村劳动力就业的情况,了解群众求职意向,并根据实际需求提供求职服务。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横幅、宣传栏等方式对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进行了大范围的宣传。

招聘会当天,乡政府专门组织车辆免费接送参加招聘会的群众,并安排了3名乡干部和6名劳务经纪人带队,负责做好人员签到、发放口罩和测量体温等工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4/9042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