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蒋翔 2021-02-25 08: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2月22日下午,双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县卫健局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红星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精神和关于春节前社会面疫情常态化防控暗访的情况通报,并对全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熟悉业务知识和工作重点;要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梳理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查摆的问题清单,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有序按照县防控办时间安排,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切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5/9043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