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现场|春风行动:以人为本 打造精准求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杨茜 编辑:蒋翔 2021-02-25 09: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 杨茜)2月24日,双牌县“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启动,来自全县12个乡镇(管理局)的2000多名求职者前往各企业车间现场观摩,与员工、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用工需求、工作环境、薪资水平后,确定符合自身目标,然后填写应聘表格。

招聘_副本_副本.jpg

截至当天中午12点,提交求职表格并达成用工合同的有400多人,双牌工业集中区今年计划招工1000人,招工目标已完成近半。

求职者蒋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今天到每个厂里看了一下工作流程,适合我们的工作岗位,了解他们的工资情况,好像跟外地也差不了多少,我们在家里工作可能还方便一点。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杨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5/9043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