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现场|双牌县启动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仪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杨军艳 卜艳华 编辑:蒋翔 2021-02-25 09: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 杨军艳 卜艳华)2月23日,双牌县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暨“快递小哥集中入会仪式”启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并讲话。

关爱_副本_副本.jpg

仪式现场,唐旭为来自邮政、顺丰、中通等14家快递公司、网约送餐公司的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代表们送上了“温暖大礼包”。

唐旭希望从业人员继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真诚做好快件投递服务,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需求,为双牌的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杨军艳 卜艳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5/9043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