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元宵节至 适宜吃鹅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孙剑 编辑:陈瑶 2021-02-26 15: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全家洲村贫困户家中的放养土鹅,物美价廉,数量不多,欢迎大家购买。”2月25日,双牌县五里牌镇人大主席蒋伍妹在朋友圈和工作群发了一个群鹅吃草的小视频并配文道。视频里体格健硕、毛色光泽、神态高扬的灰鹅引起了不少同事们的兴趣,纷纷报名订购。

“要一只,明天元宵节正好吃鹅。”

“我也要一只!”

五里牌镇:干部职工买鹅助农 (1)_副本_副本.jpg

原来这是全家洲村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全明高家养的鹅。说起全明高,也是五里牌镇政府干部职工的“老熟人”了:2019年,在镇、村干部的帮扶下,他靠养殖黄牛成功脱贫;2020年,他在村里开辟一片西瓜田,西瓜丰收,镇、村干部还过了一回“微商”瘾,帮他卖了不少。

待全明高将大家订购的鹅送来镇政府,蒋伍妹还在一旁帮忙计数收款,然后统一将钱款转给全明高,让他省事又省力,脸上也是笑开了花。在问及全明高今年的西瓜种植情况,全明高笑着告诉大家:“欢迎大家今年夏天再去地里摘西瓜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孙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6/9048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