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星岭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戴程 编辑:陈瑶 2021-02-26 17: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戴程)2月26日上午,双牌县五星岭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9ab96799db7b23b9fec96da584bc6bd_副本_副本.jpg

生活会上,乡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员领导干部在对照检查中能够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地开展批评,检视了自身、触动了灵魂,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感情、达成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问题剖析深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并要求乡党委班子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要提升执行力,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提升能力素质,为加快经济发展,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工作,推动五星岭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戴程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26/9048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