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江村镇开展农村集中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付念华 编辑:唐雯 2021-03-01 16: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斌 付念华)2月28日,刚过完元宵节,双牌县江村镇迎来了务工人员外出高峰期。为有效预防外出务工人员吸毒、贩毒问题的发生,该镇在当天开展了农村集中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致全县外出务工创业人员的一封信》和其它禁毒宣传资料,向节后启程的外出务工人员以及赶圩群众普及毒品的相关知识,特别是向外出务工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的伪装与诱惑、识别与防范,告诫外出务工人员要珍爱生命、珍爱家庭,不吸毒、不贩毒,自觉远离毒品,共享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现场对70余人次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行动,极大地提高了全镇居民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二审 :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付念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1/9052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