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江村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编辑:蒋翔 2021-03-01 16: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斌)2月28日晚,双牌县江村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三指导组到场指导。

会议现场_副本_副本.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镇党委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镇党委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领,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以改正。

县委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该镇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会中各党委成员相互批评较坦诚、剖析原因较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大部分都是切实可行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县委指导组还针对性地指出了此次会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该镇抓好整改落实和资料整理归档。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1/9052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