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1-03-02 11: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3月1日,受县委书记张建坤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与双牌实际结合起来,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推动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扎实开展“六大行动”,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双牌实践;要强化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用大历史观看待“三农”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历程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艰巨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保障党员正确行使权利。要突出政治引领,突出精细管理和系统思维,把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的统战意识。要抓严抓实学习宣传,凝聚力量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2/9056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