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何家洞镇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建钰 编辑:蒋翔 2021-03-03 16: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家洞镇积极开展农村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朱建钰)双牌县何家洞镇路况复杂,山路弯曲,新修的水泥路已全面通行,出行的司机朋友普遍车速普遍过快。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日上午,何家洞镇政府联合县交通局、镇派出所在何家洞镇辖区内重拳整治交通乱象,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

何家洞镇积极开展农村1_副本_副本.jpg

整治组先后在何家洞镇集市、何家洞村曹家洞路口、蔡里口村桥头班车停车场等地,采取流动巡查与定点设卡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整治,依法查处两、三轮车超员、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加装雨篷等重点违法行为,对非法改装的两轮、三轮伞棚进行依法拆除,并现场向驾驶人员及附近居民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及文明行车相关知识,提醒驾驶人员安全驾驶,切实保证自身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共劝导车辆100余辆,劝导人员150余人,收缴伞棚16个,暂扣报废车辆和无牌无证车辆共10辆。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建钰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3/9058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