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乡:新春第一课 开启新征程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程 编辑:陈瑶 2021-03-03 16: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戴程)3月3日上午9时,双牌县五星岭乡组织全乡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以“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为主题的全省第一次集中培训。

朝阳村_副本_副本.jpg

培训视频中,省委书记许达哲暖心寄语,村社群众抒发心中期待,优秀干部分享经验做法,退职干部传授看家本领,新任干部畅谈计划打算……大家看完后,深受启发,倍感鼓舞,更加激励了新一届的村“两委”班子为打好乡村振兴第一仗奋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朝阳村_副本_副本.jpg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我们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突破,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多向老干部虚心求教、认真学习,吸收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团结全村党员群众,凝聚合力,为村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双河村村支书罗良华说道。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程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3/9059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