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结合“新春第一课” 奏响乡村振兴号角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佳玲 吴孙剑 编辑:陈瑶 2021-03-04 16: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佳玲 吴孙剑)3月3日上午,五里牌镇8个村“两委”成员、驻村干部及部分党员50余人通过远程教育站点、红星云平台等渠道在线同步学习了省委组织开展的全省村(社区)“两委”成员“新班子集中培训第一课。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全神贯注,聆听省委书记的暖心寄语、听取群众代表抒的发心中期待和分享优秀社区干部的经验体会。

2五里牌镇结合“新春第一课”奏响乡村振兴号角 (2)_副本_副本.jpg

线上学习结束后,各村还开展了党史学习和心得交流,共同谋划本村新春发展规划。在与零陵区交界的全家洲村,大家立志抓住乡村振兴的大潮,打造美丽乡村和田园风光,做好产业兴旺的排头兵;而人口最多的青山里村则表示,要从干好春耕春种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计划,并依托塘基上古民居进行乡村旅游和综合开发。

县劳模、红福田村党支部书记邓冬清说:“村“两委”班子将以身作则,保持优良作风,充分结合本村实际和上级政策趋势制定新的村庄发展规划,劲往一处使,力求新的大作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佳玲 吴孙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4/9062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