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新春伊始话学习 共谋振兴好蓝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媛 编辑:陈瑶 2021-03-04 17: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慧媛)3月3日上午,双牌打鼓坪乡组织新一届全体乡村“两委”成员、党员和村民代表集中培训。本次培训通过视频授课、“围绕百姓期待开展履职打算”专题研讨会、自主学习党史三部分进行。

单江村观看视频教学_副本_副本.jpg

新一届全体乡村“两委”成员、党员和村民代表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统一观看《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观看视频教学后,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省委书记的暖心寄语、学习到了老村干部传授的看家本领,对村“两委”干部而言,让他们感受到了差距,同时也找到了缩短差距的办法,为后期开展工作提供了方法论。同时,也让广大参训者提升了理论素养、加强了党性修养、更新了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了村“两委”的履职能力和广大百姓的“主人翁”意识。

单江村党总支书记刘文军说:“通过本次培训,我倍受感染和鼓舞,对今后发展的方向更明确了。下一步,将继续发展好茶叶种植产业,通过发展“党支部牵头引领、社会多方参与、本土技术带动、集体收益保底”的集体经济模式,不断提高集体经济造血功能,促进农户增收,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经济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媛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4/9063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