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1-03-05 17: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3月4日下午,双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坤强调,要切实抓紧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双牌、法治双牌提供坚强政法保证。县领导雷安术、唐旭、段宁洪参加。

张建坤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盼,也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攻坚战,推进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建坤强调,要把握重点关键,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环节的具体工作。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突出政治性、警示性、持续性抓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要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坚决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要围绕总结提升这一收官环节,重点做好评估实际成效、深化问题整改、推进建章立制,切实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张建坤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赢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攻坚战。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要严格组织纪律,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侧重点,提高针对性,区分不同性质,把握政策,严明纪律,区别对待,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与全国“两会”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扫黑除恶常态化、提升政法队伍专业化规范化水平结合起来,与服务保障全县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结合起来,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实现教育整顿和履职担当同频共振,真正以履职担当的成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