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庆“三·八”暨“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1-03-08 15: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3月8日上午,双牌县举行庆“三·八”暨“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活动,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县委书记张建坤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致辞,副县长何彩玲主持。

张建坤向受表彰的优秀妇女代表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张建坤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城乡妇女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出新时代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就如何助廉立德,增强干部家属思想认识,筑牢廉洁防线,张建坤强调,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常思贪腐之害;要把好“道德之门”“法纪之门”“社交之门”“生活之门”,坚守清廉底线;要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勤内助”,塑造良好家风;要当好“贤妻良母”的家庭角色和“干事立业”的社会角色,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同时,张建坤鼓励和希望广大妇女继续立足优势,胸怀梦想,注重提升素养,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平衡兼顾,顺应时代要求,展示妇女风采和魅力,在双牌赶超发展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县中医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唐玲艳、县一中教师谭润昀在会上作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8/9073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