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27空心房被集中拆除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熙友 盘友能 田宁 编辑:蒋翔 2021-03-11 15: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熙友 盘友能 田宁)3月5日上午,随着一阵“轰鸣”声,挖机开动,一座座空心房开始进行拆除。双牌县泷泊镇政府统一行动,对霞灯村、江西村、良村片区的空心房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持续开展农村空心房“清零”百日攻坚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按照全县农村空心房“清零”百日攻坚行动统一安排部署,泷泊镇明确整治范围和重点,前期摸清底数,主动到村民家中广泛宣传,充分落实带头责任,积极开展“党员干部带头拆”“公职人员回家拆”“村民群众自觉拆”,对村内“空心房”形成台账管理,集中时间安排挖机进行拆除和清理,推动全镇空心房“清零”。

此次行动,该镇共组织70多人,动用挖机8台,拆除空心房27座。通过整治,不仅消除了农村安全隐患,美化了村容村貌,还进一步盘活了闲置土地资源,为乡村振兴拓展了空间。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剩余的空心房和违章建筑采取强有力措施,统一行动,依法依规拆除,按照“规范有序、干净整洁、和谐宜居”的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全面铺开,确保空心房“清零”取得显著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熙友 盘友能 田宁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9/9075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