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麻江镇开展交通安全和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康福 编辑:蒋翔 2021-03-10 16: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康福)近日,双牌县麻江镇联合茶林交警中队、镇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和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和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麻江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和交通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和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号召大家要珍爱生命,将吸毒、贩毒、种毒、制毒彻底拒之门外,驾驶摩托车出行一定要佩戴好头盔,注意行车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出交通与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提升了他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康福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9/9075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