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今天,我们都是“快乐女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倩 刘倩 编辑:唐雯 2021-03-09 14: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邓倩 刘倩) 为了使女教职工过一个丰富、祥和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双牌县打鼓坪乡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快乐女神”教育活动和趣味游戏活动。

上午,各班老师带领班级孩子进行妇女节教育活动及手工活动,帮助孩子们初步了解妇女节的由来,孩子们也绘制了《给最美的她》、《爱的礼物盒》等礼物送给老师。

下午,幼儿园工会为女职工们精心策划了“心心相印”“摸石过河”等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全体职工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中。

图片5_副本.png

活动中,孩子们懂得了表达爱与感恩,爱的种子慢慢在孩子们的内心里生根、发芽、开出爱的花朵;全体教职工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美丽健康的精神面貌,收获了健康快乐的好心情。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倩 刘倩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09/9075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