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艳梅 编辑:唐雯 2021-03-10 16: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泷泊镇民主生活会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黄艳梅)3月9日,双牌县泷泊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省、市、县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全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泷泊镇党委书记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代表镇党委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针对自身问题并结合实际工作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县政协副主席蒋建辉到会指导。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进行了点评,蒋建辉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泷泊镇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思想认识比较统一;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剖析根源比较深刻,自我批评落细落小,相互批评比较坦诚;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时限责任比较具体。整个过程严谨认真,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在狠抓落实上当好表率,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在理论武装上当好表率,确保思想政治到位;要在担当作为上当好表率,确保履职尽责到位;要在作风纪律上当好表率,确保廉洁自律到位。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艳梅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0/9078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