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建坤督导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1-03-10 15: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3月8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深入五星岭乡、泷泊镇、五里牌镇等地,督导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守护好双牌生态环境,走出绿色发展新路子。

张建坤一行从大坝码头乘船到五星渔港,一路查看水面网箱养殖清理整治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与有关负责同志研究解决方案。

在袁十万村、花千谷景区、红福田村等地,张建坤查看河道清淤疏浚、河堤修复治理、河岸景观改造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河道疏浚、垃圾清理、污水治理等各项工作,加快河道生态功能恢复、水生态环境改善,让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

张建坤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大力推进水质提升、生态治理、景观提升等工作,守护好双牌生态环境,走出绿色发展新路子。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责任,按照“谁污染谁治理”原则,督促企业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及时建立整改台账,严格整改标准,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严格对照环保要求和标准,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0/9079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