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欠缴医保费用人员暂停医保待遇的通知

来源:双牌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双牌县医疗保障局 编辑:蒋翔 2021-03-10 16: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城镇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政办发〔2000〕15号)等文件规定,凡按《湖南省建立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实施意见》的规定参加了本省统筹地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单位和个人(含退休人员),都必须参加所在统筹地区的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并在每年3月底前统一一次性缴足当年大病医疗互助费,中断缴纳医保费(含基本医保、生育保险及大病医疗互助),不得享受正常医保待遇。根据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县内部分改制企业、下岗职工、退休职工没有按时缴纳大病医疗互助费的,于3月底前到县医保服务大厅窗口(县政务中心二楼)办理缴费(或补缴)手续,逾期没按要求缴纳医保费用的,将暂停其医保待遇。

2.县内改制企业、下岗职工、退休职工过世后要及时办理医保报账手续,并按要求办理停保相关手续,咨询电话:0746--7792878。

双牌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3月10日

来源:双牌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双牌县医疗保障局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0/9080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