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彬 编辑:唐雯 2021-03-11 11: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魏彬)“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在双牌县理家坪司法所组织的“铭记烈士、致敬英雄”专题学习课堂上,一名社区矫正对象在看完喀喇昆仑卫国戍边五位战士英雄事迹视频之后坚定地说。

双牌县在贯彻《社区矫正法》实施的过程中,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矫正工作,同时,强化对社区矫正对象思想教育工作,严格按照常态化防疫要求,分批次组织开展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学习英雄英模事迹等主题课,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党爱国精神感悟,鼓舞社区矫正对象热爱生活的精神渴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彬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1/9082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