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严防灯下黑 纪检监察干部做好作风建设的“排头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幻 伍舒 编辑:蒋翔 2021-03-11 13: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3.11会议照片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幻 伍舒)3月11日上午,双牌县纪委监委部署全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大会召开,学习了全市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全市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县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通过铁腕整治、真抓实干,坚决打好全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攻坚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先正己,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做作风建设的“领跑者”,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在全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中对发现纪检监察干部违规违纪行为的一律加大惩治曝光力度,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并清理出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指出,县纪委监委已成立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专班及四个督查小组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并形成“一周一例会、一月一调度、一季一小结”工作机制,及时掌握进度,统筹工作开展。委领导将定期调度,听取情况,解决问题,提出要求,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真正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出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幻 伍舒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1/9082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