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组织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宇婕 编辑:蒋翔 2021-03-11 18: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宇婕)3月11日上午,双牌县泷泊镇政府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召开了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3a112053c757a1b17a276b4311fc26a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双牌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尤其是对干部队伍作风中存在的违规饮酒、“四风”顽疾、诬告陷害、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要敢于较真碰硬,彻底整改到位,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泷泊镇156名参会干部签订了《泷泊镇干部作风建设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干部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全面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将承诺化为自觉行动,始终在强化干部作风上作出表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宇婕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1/9082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