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双牌系列之访尧村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李明 李庆石 左小林 编辑:陈瑶 2021-03-11 17: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赵李明 李庆石 左小林 )访尧村是湖南省历史文化名村,位于双牌县江村镇,据《周氏族谱》载,访尧建村于明嘉靖初年,距今将近500年,总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由20余栋古民居、一处祠堂组成。2016年11月,访尧村被列入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公示名单。

微信截图_20210311173019_副本.png

如今的访尧村,已经在村中和村北架起了两座跨越双牌水库的通车钢索桥,有“南国小洞庭”美称的水库大水面也呈现出一派舟船穿梭、商贾云集的繁荣景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李明 李庆石 左小林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1/9083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