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建坤督查交通安全 春耕生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1-03-12 09: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3月10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前往五里牌镇、泷泊镇督查交通安全、春耕生产工作。

张建坤实地查看了207国道五里牌镇至泷泊镇存在突出安全隐患路段,并就交通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道路隐患是滋生事故的土壤,隐患不除,事故难防。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推送警示信息和安全出行知识,曝光典型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案例,进一步强化安全行车意识;要加强科技手段应用,利用互联网平台,全天候、全时段加强路面视频监控,及时发现、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要加快完善隐患路段减速带、标志标线、标识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对照存在的问题,对隐患点位分门别类,因地施策,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全县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春耕生产任务落实得怎么样?”“农资准备如何?”在五里牌镇青山里村水稻绿色高质高效万亩示范片,张建坤与乡镇负责人和种粮大户交谈。张建坤强调,目前正是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从保安全、保稳定的高度,全面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推进春耕生产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做好农银对接,落实好“乡村四权贷”等金融扶持政策,切实缓解种粮大户资金短缺困难;要充分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组织农技人员下地进田指导科学生产,努力实现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2/9084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