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1-03-12 09: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3月9日下午,双牌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集中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视频直播。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中国史学会会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教材委员会委员李捷以《从五条脉络看百年党史》为主题,从道路探索史、思想发展史、自身建设史、民族复兴史(初心使命)、走向世界史五条脉络,做了一场生动精彩、富含哲理的百年党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把握精准,逻辑严密,概括凝练,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

就如何抓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张建坤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内在需要,是激发前进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张建坤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周密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踊跃跟进,迅速在全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双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各乡镇(管理局)在分会场同步收看。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2/9084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