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清风 种廉树——双牌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蒋翔 2021-03-12 15: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丹)春雨润万物,绿意压新枝。3月11日上午,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带领县纪委监委40余名党员来到理家坪乡坦田村,与乡镇领导干部一起抡镐掀铲、植下绿意。

微信图片_2021031115390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植树现场,各位党员穿着雨衣、雨靴,你挥铲我舞锄,你填土我扶树,无惧细雨与泥泞,有条不紊地落实植树的每一道环节,热情十足,充满干劲。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80棵新栽的红枫昂然挺立在乡道旁,在细雨的滋润下显现出一番生机与活力。

“种下廉树,植出清风,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约束,就像一棵小树苗,摆正根,墩墩苗,才能长成一棵巍巍大树。”双牌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义务植物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对建设美丽乡村、实现绿富双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在协作配合中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双牌县纪委监委“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新时代纪检铁军形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2/9085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