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坚决整治空心房,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键 田宁 编辑:蒋翔 2021-03-12 16: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泷泊空心房_副本.jpg

泷泊空心房1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键 田宁)3月11日,双牌县泷泊镇组织干部职工59人,在县公安、城管、电力等部门的配合下,分别对207国道沿线、良村沿河的违章建筑、空心房进行集中统一拆除。

连日来,泷泊镇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多次召开空心房整治调度会,制定实施方案,从各部门共抽调55名干部职工,组成三个工作组,分别由主要领导带队,定人定岗定责,层层加压,落实工作责任,在27个村3个社区利用多种方式入户宣传发动并逐户摸排。

通过前期摸排,全镇共有空心房、违章建筑、破旧杂房、旱厕407户24788平方米,全都建立了工作台账,逐户明确了整改措施和镇村责任人。

目前,通过宣传发动,群众现已自行拆除3900平方米。对于违法违章违规建筑、厂棚和已征收未完全拆除的建筑都送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若不履行,将按程序依法依规进行强制拆除。

据悉,本次行动拟对照台账精准拆除面积2419平方米。下一步,泷泊镇政府将不惧风雨,坚决整治违章建筑和空心房,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键 田宁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2/9086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