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纪委监委:抓实学习强筋骨 履责于行勇作为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丹 编辑:陈瑶 2021-03-15 18: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丹)3月12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组织集中收看《从五条脉络看百年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学习视频。

PEI TU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姜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并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同时,就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提出要求。

姜斌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担负着落实“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实落地;要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和自身建设,克己慎行,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姜斌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注重学习党史,善于从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前行力量,以史为镜提高思想意识,以史明志强化政治担当,以史正心践行初心使命。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任务,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度契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5/9091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