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开展义务植树 用绿色拥抱春天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慧媛 编辑:陈瑶 2021-03-16 14: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慧媛)3月12日,双牌打鼓坪乡组织机关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在河源村开展“义务植树,用绿色拥抱春天”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美化家园植下片片绿。后盾单位县委组织部、打鼓坪国有林场党员干部也一并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1031219463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现场,党员们情绪高涨、干劲十足,扶苗、填土、踩实,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而忙碌的劳动,三百余株栾树树苗迎风站立在土壤之中,在和煦的春风中萌发出盎然生机。

林场技术人员介绍说:“栾树枝叶茂密、树姿雄伟,能吸烟滞尘、涵养水源、固土防沙和美化环境,是绿化优良的树种。”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慧媛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5/9092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