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再续航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邓平 龚毓 编辑:陈瑶 2021-03-23 10: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 龚毓) 3月11日,双牌县泷泊镇组织召开2021年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6546_副本_副本.png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媒体网络、村村响、村民声群,张贴各种安全标语,发放各种宣传册,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加强执法力度,坚持“政府领导、部门协作、社会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思路,严厉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无证驾驶、搭乘多人、违规安装晴雨伞、摩托车无牌无证无保险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三是要加强巡查监管,通过村辅警、劝导员,加强对各村婚丧嫁娶、民俗活动、赶圩赶集等重点时段和场所进行宣传和劝导交通违法行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邓平 龚毓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3/16/9093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